男人在备孕期间能不能喝酒?有什么影响?_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了解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优生优育
联系咨询
电话:0371-8996 3009
优生优育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 优生优育 >

男人在备孕期间能不能喝酒?有什么影响?

日期:2017-03-09 15:21 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男人喝酒对胎儿的影响反映了父母在对孩子优生优育方面的重视。另外,男人喝酒对胎儿的影响有助备孕男性及时戒酒。那么男人喝酒对胎儿有哪些影响呢?男性保健方面的专家指出:男人喝酒对胎儿的影响主要是造成降低怀孕的概率和导致胎儿畸形的可能性。

  酒是男性朋友非常钟爱的饮品,但酒同时也往往被誉为是双刃剑。适当喝酒有助男性健康,但是如果盲目或不规范的喝酒则往往造成身体受损。由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可使生殖细胞受到伤害,使受精卵不健全。

  酒后受孕,还会造成宝宝宫内发育迟缓,出生以后有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障碍,面部及全身出现多种畸形,例如心脏构造有缺陷,手、脚、指等多种畸形。出生以后的智力也比普通宝宝低。所以男人喝酒对胎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另外,对于备孕的夫妇而言,男人喝酒会降低怀孕的概率。一方面,酒精会对男性的精子质量产生严重影响,另一方面过度饮酒会影响男性性功能。建议男性及时改善精子问题,可每天6片育之缘提高精子质量,为备孕助力。此外,如果男人身上总是有很大酒味,很可能会引起女性的反感。这种情况下同房肯定会使女性产生抗拒心理,从而导致备孕成功率下降。

  所以,对于备孕期的男性朋友而言,无论是出于对胎儿健康的考虑,还是受孕的机率方面,都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做父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