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会给女人带来这些好处,孕妈知道吗?_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了解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优生优育
联系咨询
电话:0371-8996 3009
优生优育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 优生优育 >

生孩子会给女人带来这些好处,孕妈知道吗?

日期:2017-02-07 14:13 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一次痛并快乐的旅程,也是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在这期间,孕妈在承受负荷的同时,也感受到即将做为母亲的幸福感。其实,怀孕带给你的不仅仅只是身体外形的变化,还有一些你重未了解过的好处哦!

  1、可减少乳腺问题

  根据众多临床资料显示,哺乳可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对于未生育过宝宝的妈妈们来说,乳腺癌是其发生的一个重要危险因素!同样的,未生育的女性在长期“无对抗性的”高雌激素作用下,发生乳腺增生及其它良性乳腺病的可能性也高于经历过怀孕和分娩的女性。

  2、可治痛经及月经不调

  痛经可以说是很多女性难言的痛苦。很多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发现痛经突然好了。其实这种情况有一种可能性比较大的说法,就是生育消除了子宫中的某些前列腺素受体点。而前列腺素是一种具备多种功能的激素,功能之一就是令子宫在运动中收缩,这也是导致痛经的原因之一。此外,有些女性长期月经不调,但经过10月怀胎的艰辛历程之后,不少人发现,困扰自己多年的月经不调竟然不治而愈。

  3、可推迟更年期的到来

  在女性的一生中,尽管有10万个原始卵泡,但仅仅只有400-500个卵子能够发育成熟并被排出。通俗来讲,就是一个妇女的排卵年限大约是30年,随着排卵的停止,绝经期的到来,女性将步入老年时期。而在妊娠和哺乳期间,由于激素的作用,孕产妇体内的卵巢暂停了排卵,直至哺乳期的第4至6个月才恢复。由于卵巢推迟了一二十个卵子的排泌,孕妈更年期可能会被推迟哦!

  4、可让孕妈的股骨更强壮

  美国有项研究发现,女性每生育一次,就有助于降低9%的骨折风险。科学家推论,母亲在怀孕过程中体位发生自然改变,身体的施力点产生了变化,影响到股骨支撑的力学结构,最终强化了产妇的股骨支撑,因而让妈妈们拥有更加强壮的股骨。

  5、可让妈妈们更美丽

  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生活中有些女性怀孕后变得容光焕发。其实怀孕期间,绝大多数孕妈都会变得比孕前更美。而产前细心的调理,也会让这种美丽会一直延续到生产之后。究其根本原因,主要是因为孕期女性基础代谢会增加,身体的内分泌能得到更好的调节,雌激素水平体高,导致皮肤更光洁、弹性也更好。所以孕期、产后的适当调理是非常重要的,孕妈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哦。

  6、坐月子是改善女性体质的好时机

  都说坐月子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改善体质时机。对于身体虚弱的女性来说,怀孕分娩期间休息更多,身体更易接受调节,是休养身心的好机会。

  十月怀胎,是一段甜蜜温馨的旅程,它带给孕妈们的不仅是每日的惊喜变化,更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