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客来了!!美国传播学教授、全球顶级大数据专家参观大象融媒新闻岛_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了解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公共健康
联系咨询
电话:0371-8996 3009
公共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 公共健康 >

贵客来了!!美国传播学教授、全球顶级大数据专家参观大象融媒新闻岛

日期:2016-10-27 16:16 河南省送子公益基金

 

10月10日下午5点30分,在这个“十全十美”的日子,河南广电迎来了从美国远道而来的贵客。来自美国西北大学的传播学教授、全球顶级大数据研究专家詹姆士•G•韦伯斯特一行,来到河南广电大象融媒新闻岛参观。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崔为兵,大象融媒体集团董事长石晓兵等领导一起陪同。

 

 

作为全球大数据方面的权威专家,詹姆士•G•韦伯斯特是尼尔森公司、特纳广播公司、耶鲁大学Rudd中心的顾问,同时主要从事媒体受众方面研究。曾著作《注意力市场:如何吸引大数据时代的受众》和《视听率分析》等书籍,巧妙地把媒介及广告业中的研究理论和方法问题融入现实的背景之中,具有极高的可读性并且见解深刻。

返回顶部